蒙牛奶源升级 首款二维码可追溯奶上市

随着消费者对牛奶品质要求的日益严苛,原奶安全成为消费者越来越关心的问题。近日“蒙牛精选牧场纯牛奶”的问世,标志着蒙牛奶源的再次升级。

蒙牛奶源升级 首款二维码可追溯奶上市

据了解,蒙牛此次推出的“精选牧场”纯牛奶,来自可追溯的精选牧场,牧场采用欧洲先进管理理念进行管理,同时,天然乳蛋白含量达到3.2g/100g,无论在口感还是在营养上相较于普通纯牛奶都得到了不小的提升。此外,消费者还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了解有关牧场管理细节的相关内容,如头三把奶一滴不用、一牛一巾和奶牛福利。同时,这款产品还加入了许多互动设计、更加注重与消费者的互动,如摇一摇听3D音乐等。

专家指出,牛奶品质与原奶的质量息息相关,而原奶的质量取决于牧场的精细化管理水平。蒙牛此次推出的首款数字化“可追溯”纯牛奶,通过二维码扫描追溯奶源,正迎合了消费者对高品质牛奶的需求。而这款牛奶的原奶来自精选牧场,牧场采用欧洲先进管理理念进行管理,实现了统一准入、统一饲料、统一兽药、统一评估;每个精选牧场均可实现奶牛健康可追溯、饲料可追溯、住宿环境可追溯、规范挤奶可追溯、奶牛福利可追溯、原奶运输可追溯,充分保证了精选纯牛奶的原奶品质。

 

在获悉蒙牛推出首款二维码可追溯牛奶时,行业人士认为,这款牛奶的上市,是蒙牛品牌形象的升级,是数字化营销的新实践,象征了蒙牛奶源的全面升级,有利于消费者重拾对中国乳业的信心。

据蒙牛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此次上市的精选牧场纯牛奶,主要迎合了当下消费者对精致生活的不断渴求,其通过扫描二维码可追溯到牧场的方式,增强了消费者对产品的信赖感,而较高的性价比将推动其成为消费者日常生活的首选牛奶。

来源:中国网

编辑: 发表于 2013 年 12 月 27 日
文章栏目: 看点, 标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