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为中国移动准备的第一批iPhone 5s数量约140万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消息人士称中国移动将准备140万台iPhone 5s作为首批供应。中国移动从去年12月就开始接受苹果iPhone预定,本周五移动iPhone将正式开售。消息人士称,在一个月内向一家运营商发出超 过100万台iPhone还是史无前例的,这个数据让人很震惊,不过提到富士康没有任何关于1月之后中国移动iPhone 5s需求量的信息。苹果也没有通知富士康下批iPhone 5s货源何时发出。

去年12月,苹果和全球最大运营商共同宣布两家公司达成长期合作协议,与中国移动的合作协议也是被分析师看好的。目前,中国移动正在大举推进4G TD-LTE网络的建设,希望依靠新型网络吸引目前的3G顾客。

富士康为中国移动准备的第一批iPhone 5s数量约140万

传感物联网微信

稿源:MacX

编辑: 发表于 2014 年 1 月 14 日
文章栏目: IT科技, 标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