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眼镜高管跳槽至物联网智能家居公司SmartThings

谷歌眼镜最近失去了一名业务拓展主管。Kelly Liang过档SmartThings。Liang是在谷歌收购YouTube时加入谷歌的,最近担任Google X秘密实验室的业务拓展主管。

谷歌眼镜

她在Google X的工作主要围绕谷歌眼镜,成功和专业眼镜制造及销售跨国集团公司Luxottica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根据科技网站Re/Code的消息,Liang在iPhone 于2007年获得YouTube应用作为默认选项中起关键作用。她将会前往SmartThings的三藩市办公室。SmartThings目前在明尼阿波利斯市和华盛顿特区工作。

SmartThings作为开源平台给多个合作伙伴提供物联网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其中包括Schlage门锁和美国通用电气GE的智能插座等多种联网家居设备。这个开源平台通过网络集线器和配套应用控制,支持多个合作伙伴的设备。

Liang预计会发挥她的优势,为SmartThings争取更多新的合作伙伴并加强和现有合作伙伴的关系。

来源:安珀网

编辑: 发表于 2014 年 5 月 8 日
文章栏目: 信息, 标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