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6将于9月发布 或同步发布iWatch

业内人士认为,苹果9月9日将发布iPhone 6。根据格拉伯的信息,苹果可能也将同步发布可穿戴计算设备。这可能是一款手表,也可能是一款腕带。

iwatch

知名苹果观察家约翰·格拉伯(John Gruber)发布消息称,苹果将于今年9月发布备受期待的可穿戴计算设备。

格拉伯在科技博客Daring Fireball上谈到了苹果的这款产品,当时他对摩托罗拉移动的智能手表Moto 360发表了评论。他表示,Moto 360“唯一的有趣之处在于,这款手表是否要到苹果下月发布腕上可穿戴计算设备以后才会发货”。

多家媒体报道称,苹果计划于9月9日举办发布活动。业内人士认为,苹果届时将发布iPhone 6。而根据格拉伯的信息,苹果可能也将同步发布可穿戴计算设备。这可能是一款手表,也可能是一款腕带。格拉伯在报道中没有提到外界猜测的这款产品的名称“iWatch”,这可能给出了一些线索。

来源:新华网

编辑: 发表于 2014 年 8 月 10 日
文章栏目: 苹果,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