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iPhone6确认支持联通4G

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今天正式开卖,香港作为首发地区之一可谓是压力山大。由于大陆地区并不在首发列表当中,所以港版iPhone 6和iPhone 6 Plus除了供应香港本地果粉之外,还要被大陆果粉及黄牛抢购,完全就是不够分的节奏。@运营商爆料今天就拿到了一部港版iPhone 6,并且带来了网络兼容测试。从他公布的图片来看,港版iPhone 6能够完美使用联通4G,而且连接的是LTE FDD网络。

港版iPhone6确认支持联通4G

从网络制式上来看,港版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无锁版的型号分别是A1586和A1524,硬件上可以支持GSM/EDGE/TD-SCDMA/WCDMA/CDMA EV-DO/FDD-LTE/TD-LTE网络,因此理论上是可以使用联通4G的。这次@运营商爆料实际测试则证实了这一说法,联通用户可以安心购买了。

但对电信用户来说,就有点悲剧了,下篇文章我们会详细分析。

稿源:快科技

编辑: 发表于 2014 年 9 月 19 日
文章栏目: 苹果,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