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Equities调升苹果股价至130美元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间消息,投资机构环球股票研究(Global Equities Research)周一把苹果目标股价从当前的每股115美元调升至每股130美元,该机构称产品创新将推动苹果未来多年的业绩增长。

传苹果拟斥27亿美元在荷兰建欧洲数据中心

“创新势头正在重回苹果,我们现在只是刚刚揭开冰山一角”,该机构在发给投资者的投资指南中称,“现在是一个新时代的开始”。

该投资机构调升股价的其他因素还包括,苹果在利用其云计算技术把软件和硬件结合方面做得非常成功,另外苹果公司在产品更新换代的进步上做得也不错,因此新产品销量总是可以轻易超过上一代。

“苹果的每一次创新都会向开发者提供SDK借口和更新后的应用商店AppStore,这些都可以推动整个苹果的生态系统进化并保证了未来的成功”,该机构在投资指南中称。

苹果股价周一盘前小幅上升,今年迄今该股股价已经大涨26%,远超同期标普500指数8.8%的涨幅。

来源:腾讯财经

编辑: 发表于 2014 年 9 月 22 日
文章栏目: 苹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