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对新iPad关注度远不如iPhone 但秒杀三星

在过去的一年中,针对“新iPhone”的搜索量月均达到了30.1万次,而“新iPad”仅为13.5万次。苹果预计将于下周发布其最新款iPad,但从去年谷歌(微博)搜索的情况来看,用户对新款iPad的期待不及新款iPhone。

用户对新iPad关注度远不如iPhone 但秒杀三星

谷歌的关键词工具报告称,在过去的一年中,针对“新iPhone”的搜索量月均达到了30.1万次。在去年的9月份,针对“新iPhone”的搜索量达到了224万次的峰值。

与此同时,报告显示,针对“新iPad”的搜索量月均达到了13.5万次。在去年的10月份,针对“新iPad”的搜索量达到了67.3万次的峰值。

通过上述比较,并不是说消费者对于iPad不关注。而是看跟谁比,与iPhone的关注度比较,iPad自然处于下风,但与三星产品相比,iPad还是非常抢眼的。

三星新款Galaxy智能手机一直被视为苹果iPhone的劲敌,但其搜索量远不及iPad。报告显示,在过去一年中,针对“三星新Galaxy”的搜索量月均为1.48万次。而在去年苹果发布新款iPhone和iPad的9月、10月间,针对“三星新Galaxy”的搜索量达到峰值的1.81万次。

三星新Galaxy手机真正发布的时间在今年的3月份,但在此期间,针对其搜索并没有出现显著上升,其搜索量在2月份和3月份分别为1.48万次和1.21万次。

稿源:腾讯科技

编辑: 发表于 2014 年 10 月 11 日
文章栏目: 苹果,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