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I智能腕带:可用作房门钥匙/数字钱包

[摘要]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迪士尼乐园已经在使用名为MagicBand的类似设备,可用来解锁房间和购买商品。

TUI智能腕带:可用作房门钥匙/数字钱包

腾讯数码讯(肖恩)把智能手机用作酒店房间钥匙的概念并不新鲜,有的酒店还能让客人使用平板电脑控制空调、灯光、请勿打扰标牌和保洁。而现在,TUI Group正在测试一款名叫TUI智能腕带的设备,可让用户从手腕上控制自己的酒店居住体验。

据介绍,TUI智能腕带内置了NFC技术,不仅可用来在酒店里购物和消费,还能作为房间钥匙使用。此外,它还能与客人的房间建立连接。当客人离开房间时,屋内的照明和空调便会自动关闭,以帮助节约电力。

TUI智能腕带的功能并非首创。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迪士尼乐园已经在使用名为MagicBand的类似设备,可用来解锁房间和购买商品。

来源:腾讯数码

专注物联网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物联网、人工智能、智能穿戴设备等相关产业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传感物联网 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chuanganwang )。

传感物联网微信

编辑: 发表于 2015 年 11 月 20 日
文章栏目: 智能硬件, 智能穿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