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可穿戴产品趋势:更时尚更实用

可穿戴设备这么多 为何数码厂商偏爱智能手表?在苹果发布AppleWatch之后正式达到高潮。

腾讯数码讯(刘沙) 科技与时尚从不分家,毕竟电子消费产品是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必备工具。据外媒预测,时尚化将成为可穿戴产品在本届CES电子消费展的主要发展趋势,令人十分期待。

时尚界从来都是触觉敏锐的,他们已经发现将时尚基于植入可穿戴产品中,相比手机、电脑更加容易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如爱马仕,已经推出了Apple Watch表带,施华洛世奇也与Misfit联合推出可穿戴产品,泰格豪雅、Fossil也推出了自有品牌智能手表,这些产品在不同程度上带动了可穿戴设备的时尚化风潮,也让科技公司们更注重产品设计。

超模刘雯佩戴apple watch拍摄时尚大片

据报道显示,CES 2016电子消费展的可穿戴设备展区面积相比去年增加了两倍,一些时尚界的大人物也将进行主题演讲,比如Donna Karan(DKNY品牌创始人),将带来时尚与科技结合的独特观点。另外,包括英特尔等科技巨头,也在底层技术上提供帮助,旨在让可穿戴产品、智能服装能够更实穿、更实用。

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博士Parkes表示,CES的主基调已经与往年不同,可穿戴产品已经成为主角,同时由于拥有众多初创厂商、科技巨头和时尚企业参与,并非像智能手机大战那样只有三星和苹果赢得一切,“美学的多样性”将成为重点,这意味着无数设计师和制造商均会带来不同风格的智能服装和可穿戴饰品,整个市场拥有巨大潜力。

转自腾讯数码


传感物联网专注物联网新闻报道,由杨剑勇先生所创建,每日推送最新物联网、人工智能、智能穿戴设备等相关产业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传感物联网 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chuanganwang )。

传感物联网微信

 


 

致您的一封信:

首先感谢您对我的信任与支持,是您让我一直坚持下去的动力,一路走来,很荣幸有您陪伴,陪伴我们一起成长。

2015年,我们是收获的一年,由于您的关注、支持,使得我们快速成长。

我们致力于传播IoT(物联网)相关信息,在即将到来的万物互联时代,大多数人对IoT(物联网)依然陌生、同时人们也低估物联网的影响,我希望人们能重新审视IoT(物联网),利用其从根本上改变社会,我们坚守着这个使命,传感物联网自2010年成立以来,我们一直坚守我们的使命。

因为兴趣,所以坚持,因为兴趣,我们业余坚持了6年,同时我也坚信,工作只是现在,而业余决定未来,正是我6年的业余坚持,如今,我们处在内容创业最好的时代,于是2015年11月正是运营,同时在腾讯、网易、搜狐、百度百家、一点资讯等平台开通自媒体账户,利用其海量流量来传播IoT(物联网)知识。

我们的每一步的成长均依赖于您的支持。在信息泛滥的时代,我们致力于打造权威、专业的物联网垂直资讯平台,我们会继续创作最好、最有深度、最专业、最权威的IoT(物联网)文章,同时我们也希望能透过内容结识更多的新朋友,也希望您能把我们介绍您身边的朋友。

在此再一次感谢,感谢一路有您!

感恩,新年快乐!

杨剑勇

以下是我们所获得的部分成就:

1、微博科技影响力总榜排名第五

2、我所创作的优质原创内容被无数媒体转载,累计转载次数超过10000+,单篇文章最高被1000多家媒体网站转载。

3、自11月中旬在搜狐开通自媒体账户获得新锐自媒体周排行榜第三名、精英媒体人排名13位;

4、每天覆盖百万用户阅读;

5、成功树立了权威、专业的物联网资讯平台,同时作为传感物联网创建人杨剑勇,也获得了物联网资深人士、科技名人、精英媒体人等称号。

另:如您想寻求报道或投稿请请加我个人微信491992844,微信公众号:chuanganwang 并留言,我们会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编辑: 发表于 2016 年 1 月 1 日
文章栏目: 智能穿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