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全球活跃设备数量已经达到10亿台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在刚刚公布的2016财年第一财季财报中宣布其激活在用设备总数达到了10亿部。这10亿部设备包括了“在过去90天中全球连接到苹果互联网服务的iPhone、 iPad、 Mac、 iPod touch、 Apple TV及Apple Watch等设备”。具体来说,这些设备囊括了 iPod touch、iPad Air 、iPhone 6/6s 、iPhone 5/5s、 MacBook、 MacBook Air、MacBook Pro等设备。

苹果全球活跃设备数量已经达到10亿台

苹果公司还明确指出,这些激活在用设备还包括了iPad Pro和第四代Apple TV在内的全新产品。

苹果全球活跃设备数量已经达到10亿台

同时最受关注的iphone在第一财季的销量为7480万台,较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这也创下苹果公司2007年推出iPhone以来的最低销售增幅。

另外苹果在财报中指出,Apple Watch的销量喜人,Apple Watch已被销往全球“12000多个地区”。

来源:cnbeta网站


传感物联网专注物联网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物联网、人工智能、智能穿戴设备等相关产业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传感物联网 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chuanganwang )。

传感物联网微信

编辑: 发表于 2016 年 1 月 27 日
文章栏目: 国外资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