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 TV服务内容不断壮大或在筹备更新

除了iWatch,今年苹果另一个引人注目的产品就是Apple TV ,从去年年底开始就有消息称Apple TV将有重大更新。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硬件更新,苹果目前仍然在不断壮大 Apple TV 的服务内容。日前,美国职业摔跤联盟 WWE已经宣布,他们已经和苹果达成协议,用户将很快可以通过 Apple TV 订阅 WWE 的比赛进行观看。据了解,用户一次性支付 59.99 美元即可享有 6 个月的比赛观看权利。

缺乏创新Apple TV只是另一个Hulu

此前众多媒体都有所报道的就是苹果正在准备发布第四代 Apple TV 机顶盒,其发布时间为 4 月。不过,新款 Apple TV 不会马上上市出售,消费者要等到圣诞季度才能购买这一款产品。据悉,除了 WWE 之外,苹果还将会和美国规模最大的电视台之一——时代华纳有线进行合作,为 Apple TV 增加更多服务。

前段时间,苹果在其美国官网上为 Apple TV 增加了专属页面,意味着这款产品将和 iPhone、iPad 以及 Mac 平起平坐,成为苹果公司的主力硬件业务,而不再是乔布斯口中的“业余产品”。我们之间听到这样的传闻:下一代 Apple TV 已经进入测试阶段,这款机顶盒将会搭载一个全新的操作系统与世人见面。

不仅如此,新一代 Apple TV 将会拥有自己的 App Store——正如目前的 iPhone 和 iPad 一样。另外,苹果还将会为新款 Apple TV 推出蓝牙无线手柄,该公司目前已经在和部分游戏开发商在进行秘密合作。也就是说,Apple TV 将可能会向游戏主机的方向发展,成为真正的杀器。

来源:中金在线

编辑: 发表于 2014 年 2 月 25 日
文章栏目: IT科技,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