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结盟Insteon 下月将进军智能家居市场

[摘要]Insteon是一家智能家居设备生产商,目前主要产品有灯泡、摄像头传感器等设备。

微软结盟Insteon 下月将进军智能家居市场
腾讯科技讯 5月16日消息,微软周四宣布,该公司已同家庭自动化设备制造商Insteon建立伙伴关系。微软计划把流行的家庭自动化网络充分整合到自己的生态圈当中。

微软表示,Insteon在今年6月1日将推出一款带有一些独家功能的加强版Insteon应用,该应用将可以在Windows Phone 8设备及搭载Windows 8.1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上运行。除此之外,消费者在不久之后将惊奇的发现Insteon的一些产品将出现在微软零售店的货架当中。这些产品包括了Insteon LED灯泡,以及包含Insteon Hub和精选的外设设备的整套智能家居套装,就如同去年上市的智能家居系统Insteon Starter Kit。Insteon设备的售价将在30美元至80美元之间,套装的起售价为199美元。

新版本Insteon应用为Windows操作系统推出的独家功能,将包括完整的Live Tile一体化,能够在搭载Windows 8.1操作系统的设备打开屏幕时,提供多个设备的动态更新。Insteon还承诺将加强摄像头支持,让用户全屏查看信息,或是使用摄像头,而不必安装Insteon Hub。

Insteon还将会推出一个访问者模式,让客人或儿童有限的进入系统。此外,Insteon还将提供改进的仪表盘界面,以及多处宅支持,让用户通过一个账户控制多个房间或营业场所。

虽然Insteon当前仅会向Windows独家提供Live Tile一体化设备,但该公司的团队表示,未来将会向Android和iOS用户提供这些功能。不过Insteon并未就此透露具体的时间表。

Insteon是一家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的免费家庭自动化网络,在爱好者当中一直非常流行。Insteon的网络整合了现有电源管线接口的无线电频率,能够提供快速、可靠和双频段连接。Insteon的产品线包括超过200款传感器、交换器、摄像头,以及监控和自动化家庭设备的其它设备。

除去自己开发的产品外,Insteon还有能力控制特定的第三方设备。最著名的设备当属Nest的智能温度调节装置(Nest Learning Thermostat),后者已经在今年1月被谷歌斥资32已美元收购。

Insteon表示,该公司的设备将从今年6月1日开始通过微软官方网站MicrosoftStore.com在线进行销售,进驻微软零售店的时间预计将在今年7月初。

来源:腾讯科技

欢迎关注传感物联网创始人杨剑勇的微信:iotquan

或扫描下面二维码添加:

物联网杨剑勇微信:IoTquan

编辑: 发表于 2014 年 5 月 16 日
文章栏目: 国外资讯, 标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