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正与大众谈判 2016年推出CarPlay车型

当苹果在今年年初宣布推出CarPlay车载系统时,有许多汽车厂商都宣布将会支持苹果未来推出内建CarPlay功能的车型。不过依然还有不少厂商当时并没有成为苹果的合作伙伴,而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就是其中最大的一家。不过根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苹果与大众已经开始进行谈判,洽谈在2016年款车型中部署CarPlay系统。

丰田表态:2015年将推出搭载Carplay首批车型

报道表示未来几个月苹果和大众将会宣布他们的合作计划,但是目前尚未清楚有哪些车型将整合该服务。有知情人士爆料,大众计划在2016年车型上整合CarPlay,而2015年的车型则没有在计划范畴之内。

其实苹果公司和大众在早期就已经有合作,之前苹果的iPod早已登陆大众“甲壳虫”车型,因此本次大众缺席CarPlay阵营也有点出乎意料。苹果今年早些时候通过iOS 7.1发布CarPlay,过去几个月该服务增加支持的车型逐渐增多。有消息表示苹果公司为新版本iOS更新CarPlay,不再需要USB Lighting数据线即可支持无线连接。

目前包括苹果和大众均未对次进行正面回应,不过相信随着互联科技的逐步渗透,未来不管是苹果CarPlay还是谷歌Android Auto,智能系统将会是众多汽车厂商必然选择的结果。

稿源:腾讯数码

编辑: 发表于 2014 年 7 月 21 日
文章栏目: 国外资讯,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