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独力对抗苹果IBM联盟 推Samsung 360企业服务

摘要:今年7月苹果同IBM宣布建立合作关系,联合两家公司在各自领域卓越的能力,通过一种新类别的商务应用来改造企业移动市场。通常来说在这样强强联合的压力下,竞争对手三星也会通过合作的方式加强在商业领域的核心竞争力,不过显然三星高层并不这样认为,独力发布了名为“Samsung 360 Services for Business”的商务应用来对抗苹果和IBM和合作。

苹果三星专利案重审 赔偿金额无法达成协议

本周二,三星官方正式发布针对企业领域的Samsung 360 Services,为企业消费者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支持企业职工对智能手机、打印机或者其他任何相关三星商业产品的的支持。

三星电子的企业首席创新官Robin Bienfait向外媒CNET透露这项企业服务是“那些办公桌前职工一直所寻找的服务,在多项工作领域提供专家级的帮助。”而且将会成为企业办公中非常重要的搭档,当员工坐在办公桌前会说:“Hi,为了工作,你需要我们全面的各项服务。”

为了尽快帮助这项服务推广,三星已经部署了超过10000名职工来开始推广新的设备,整合系统,帮助公司升级软件,处理在工作和升级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本文来源:cnbeta网站

编辑: 发表于 2014 年 10 月 8 日
文章栏目: IT科技, 标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