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肯德基美国店铺明年将支持苹果支付

[摘要]苹果支付诞生已经有一年时间,但在美国尚未成为主流的支付工具。

星巴克肯德基美国店铺明年将支持苹果支付

TNW中文站 10月9日报道

在日前举行的“Code Mobile”大会上,负责苹果支付业务的苹果副总裁贝利(Jennifer Bailey)透露,美国的星巴克咖啡连锁店和肯德基将陆续支持苹果支付。

他介绍说,在今年年底前,星巴克将会进行支持苹果支付的试验,到2016年,美国7500家星巴克咖啡店将全部支持苹果支付。

不过众所周知的是,苹果支付不识别支付者的具体身份,也不了解用户是否是星巴克的会员,因此如果使用苹果支付,将无法获得星巴克会员的积分等奖励。目前这些老顾客忠诚度计划,仅限于星巴克自身的手机客户端。

另外,肯德基已经在进行准备,计划在2016年第一季度,让所有美国连锁店支持苹果支付。

此外,作为苹果产品零售伙伴的百思买,也将在近日支持苹果支付。

苹果支付已经整合到了苹果手表中,因此苹果手表的佩戴者也将能够在星巴克和肯德基实现快速支付。

苹果支付诞生已经有一年时间,虽然获得了媒体的广泛报道,但是实际的推广表明,苹果支付在美国尚未成为主流的支付工具。美国快餐连锁店Firehouse Subs表示,消费者使用苹果支付消费的金额,在所有营业收入中只占到大约2%。另外一个面包连锁店表示,苹果支付带来的交易额只占到网络零售交易额的5%。

之前的一个民调显示,美国仅有13%的手机用户使用过苹果支付。

来源:腾讯科技

专注物联网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物联网、人工智能、智能穿戴设备等相关产业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传感物联网 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chuanganwang )。

传感物联网微信

编辑: 发表于 2015 年 10 月 9 日
文章栏目: 国外资讯,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