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正实验将互联驾驶系统与IFTTT服务整合

请添加我们微信公众号:chuanganwang (中文:传感物联网) 

IFTTT(IF This Then That)是一种条件触发式互联网服务,被广泛应用于智能家居和可穿戴设备领域。宝马互联实验室(BMW Labs)宣布将在1月19日开始公开测试其互联驾驶系统与IFTTT服务的整合,宝马车主们可以通过手机应用等设置通过IFTTT条件触发各种服务。

宝马正实验将互联驾驶系统与IFTTT服务整合

(图片来源自Wikimedia Commons公共图库)

目前在拥有互联驾驶系统部分宝马车型中,有超过260多项不同的服务能够被整合。包括通过Facebook或Twitter等社交媒体,邮件,收发短信,开启Hue等智能家居都能够被互联驾驶系统连接。汽车泊车,接近,启动等都能作为触发条件,通过车载服务及手机应用等触发相关动作。设想一下应用场景:当连入系统的宝马汽车即将到达车库时,通过IFTTT触发家里的户外照明系统,并自动打开车库门,然后启动房子内的空调系统和室内照明系统。当汽车与手机相连时,可以在汽车接近小孩学校时向小孩发送短信,让他们得知父母就来附近接送了。

来源:cnbeta网站

 


我们致力于传播物联网相关信息,在即将到来的万物互联时代,大多数人对物联网依然陌生、同时人们也低估物联网的影响,我们希望人们能重新审视物联网,利用其从根本上改变社会,我们一直坚守着这个使命。同时我们在腾讯、网易、搜狐、百度百家等平台开通自媒体账户,利用其海量流量来传播物联网知识。

【每天覆盖百万用户】请添加我们微信公众号:chuanganwang (中文:传感物联网)

或扫描二维码添加

传感物联网微信

编辑: 发表于 2016 年 1 月 20 日
文章栏目: 国外资讯, 物联网, 标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