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将入主白宫?人工智能系统预测特朗普将胜出

美国大选就要拉开帷幕了,希拉里PK特朗普,谁会成为美国下一届总统倍受全球关注,然而在大选即将到来之际,印度一家新创公司Genic.ai所开发的一套人工智能(AI)系统引发了人们的关注,这套AI系统在对美国大选做出预测,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将入主白宫。

谁将入主白宫?人工智能系统预测特朗普将胜出

这个名为MogIA的系统是印度新创公司Genic.ai开发的,诞生于2004年,它从谷歌、Facebook、Twitter和YouTube上收集了2000万个数据点,随后人工智能对这些数据进行分析并给出总统大选的预测结果,MogIA预测特朗普的胜率甚至比2008年时的奥巴马高出了25%,MogIA曾经成功准确预测过三届总统大选。

人称“地产之王”的特朗普,1946年6月14日生于美国纽约,曾经是美国最具知名度的房地产商之一,且创建“特朗普梭运航空”,也是新泽西州“将军”职业足球队老板。于2015年6月17日在纽约市第五大道特朗普大厦宣布,决定参加总统大选。

特朗普不仅曾是美国《商业周刊》封面人物,在彭博全球50大最具影响力人物排行榜中,也排第二名。

编辑: 发表于 2016 年 10 月 31 日
文章栏目: 人工智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