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云助推智能家居落地 促进物联网蓬勃发展

ISHE2016智能家居&智能硬件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伴随着物联网近几年的发展,本届展会可以用人潮涌动来形容,智能家居作为物联网细分领域,在未来几年在全球范围内也将迅速增长,备受年轻人关注。另外相比互联网,物联网市场规模是其数十倍的容量,能为全球带来数十万亿的经济价值,也被视作为全球经济增长的新引擎。

机智云作为是国内最早推出物联网PaaS+SaaS云平台商业模式和开源IoT开发套件的平台型公司,被誉为物联网云服务第一品牌,其展位备受关注,截至目前,机智云在全球范围内服务超过了700家客户,在线设备总量超过500万台,平台聚集了超过2万名活跃智能硬件工程师,催生了上万款产品研发,促使物联网产业蓬勃发展。

机智云助力传统企业转型及开发者提供智能硬件一站式开发工具及云端运维服务,在展会期间,其工作人员不断地在接待,一波又一波的观众、开发者在现场接受专业咨询。

在展台内,留意到机智云IoT客户之时,很惊讶,其客户覆盖国内外知名厂家,包括A.O.史密斯、奔驰、美的、苏泊尔、老板等知名厂商,通过多年在物联网云服务领域的深耕和服务,不管是企业客户抑是开发者,机智云其生态已形成规模化。

机智云在经过多年在物联网领域的探索,不仅成为第一物联网云服务平台,其整合的产业上下游资源,在整个产业链中机智云处在核心位置。在物联网时代,云服务为各种设备联网后所产生的数据提供存储、管理、分析等,云是物联网产业发展基石,机智云数据挖掘助推物联网、智能家居落地。

传感物联网专注物联网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物联网、人工智能、智能穿戴设备等相关产业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传感物联网 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chuanganwang )。

传感物联网微信

编辑: 发表于 2016 年 8 月 19 日
文章栏目: 智能家居, 物联网, 标签: , ,